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认真做好“国庆”期间参数管理确保平稳运营

发布时间:2018-10-09
工行沧州分行为做好“国庆”期间参数管理工作,积极强化意识,落实责任,对“国庆”期间实施参数安全生产特别管控,确保系统平稳运营。
    一、落实参数安全责任制。充分认识“国庆”期间参数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字当头,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制定专项工作方案,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重要时期参数管理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二、扎实开展参数业务风险排查。对参数管理系统机器设备、通讯网络、指纹仪器、参数表下载数据、申请审批流程等关键环节开展排查,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各类隐患,保障系统运行正常。
    三、严控高危参数维护。运管协调各专业部门加强“国庆”期间参数变更审批管理,对数据变更、主机调账等事项提前前完成,严控“删除”、“数据变更”等高危参数维护方式,同步做好删除参数的备份及业务跟踪验证。
四、建立应急和沟通机制。按照预防在先、及时处置、有效防范的要求,制定参数安全突发事故应急预案,并在全辖设立参数管理工作专用电话,保证24小时开机,随时反映和解决问题,为系统稳定运行和业务正常开展提供坚实可靠的服务支持。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