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加强资讯平台信息推广应用

发布时间:2018-11-09
    自中国工商银行全球信息资讯平台投产以来,工行新余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相关工作部署,持续加大全球信息资讯平台应用推广力度,充分发挥资讯平台作用促进业务发展。
工行新余分行依托资讯平台的工商注册和企业信息版块,获取区域内新成立企业名单,第一时间捕捉有用信息,并通过层层传递信息和多级联动,及时对联系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截至9月末,工行新余分行新开对公账户1669户,同比增加629户。
    在积极拓展客户资源,实现对公结算帐户持续新增的基础上,工行新余分行重视客户的日常维护工作,根据全球资讯平台查询信息,认真梳理区域内重点客户、重点项目,按月将目标客户清单发送各区域内支行;并严格落实责任制,定期要求客户经理上门与客户沟通维护,利用周到服务和优越的产品稳定重点客户。同时,注重对结算帐户中的睡眠户的激活,以产品优势和各项优惠政策主动实现对该类帐户的激活,通过激活实现其对该部对公业务发展的综合贡献度,推动客户覆盖率与客户量质的“双提升”。
    工行新余分行不断探索内外部风险防控新途径,将工商企业登记注册信息运用于日常风险监测和分析,通过查询企业基本信息、法定代表人投资信息等信息,深入了解企业投资、涉诉情况等行为,增强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防控信贷风险。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