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五星级服务网点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
近日,工行新余分行营业部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五星级网点创建工作。在市行党委的关心与支持以及相关部室的积极配合下,该营业部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对创建五星级服务网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统一部署。该营业部在通知下发之后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该项工作的落实。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小组成员以及营业部其它员工的职责。学习推动该项工作的通知精神,深刻认识工作开展意义,号召全员参与,要求全员对方案的指定提供建设性意见,对具体工作的安排落实到位。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吸收采纳员工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工作方案,确保工作的深入开展。
二是集思广益、查找问题。该营业部根据创建五星级服务网点的相关文件要求,逐一对照本网点的软、硬件等各方面实际情况,寻找差距,即刻整改;同时主动寻求市行相关部门的帮助,在专业部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对创建五星级服务网点工作的认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该项工作开展的方法与途径;要求全员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树立主人翁精神,高度重视,全力参与,主动向工作领导小组提供意见建议,完善工作细节。
三是强力推进、全面落实。该营业部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即刻整改,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整改结果要及时向工作小组汇报;工作小组组员分工协作,对不同的工作区域以及业务领域进行详细分工,同时抓好整改落实,定期向工作小组汇报;同时邀请市行服务部门上门指导检查,听取宝贵意见,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严格落实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