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落实服务制度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进一步推进厅堂环境优化、服务规范固化与客户痛点改善,工行沧州开发区支行紧密结合近期开展的网点竞争力提升驻点帮扶和“规范员工服务行为 持续改进客户体验”活动,针对性施策,持续改善和提升网点客户体验和服务水平,
一、深化服务制度落地执行,进一步加大现场、非现场检查评价的频次和针对性,强化厅堂服务环境治理、员工着装统一规范、服务基本礼仪、接待语言规范等基本服务规范的执行落地与员工职业礼仪的规范养成,解决服务标准规范落地执行不到位的普遍现象。
二、重点强化网点主要负责人服务现场管理第一责任人制度的落实和责任追究,对于服务监督评价中问题较多、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检查不到位的网点负责人,在全辖通报。加大检查通报与评价考核的奖惩力度,切实很抓服务标准、厅堂规范等服务制度的落地执行及员工职业服务习惯的养成与提升,着力推进网点与员工服务执行能力与客户体验指数“双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