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网络金融业务实现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9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网络金融业务保持稳健上升趋势,网络金融重点指标均实现快速发展,网络金融专业创收能力不断强化,促进了支行个人客户结构的优化和提高。
一是加强专业培训,提高营销意识。该行积极落实和推进上级行网络金融专业的指示精神,按照上级行营销策略的具体要求,强化营销指导意见的贯彻和业务培训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全员对网络金融主线产品在银行发展中重要性的认识,切实促进全员参与营销的主动性,依托网络金融产品的优势“卖点”,积极争揽和稳定个人客户,持不断提高网络金融产品的盈利能力和稳客效果。
二是推进厅堂举措,提高营销效果。该行积极推进各网点的阵地营销活动的开展,要求紧紧抓住网点客流大的机遇,依托网点智能设备的硬件优势,持续推进和加强“厅堂”营销活动,结合其他产品的营销机会,组合营销网络金融主线产品,同时做好网络金融产品的宣传推介活动,结合防诈骗活动的开展,重点推介收费信使产品,持续提高产品盈利能力和营销效果。
三是注重售后维护,提高客户质量。该行在积极做好厅堂营销的基础上,注重客户售后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特别是企业网银客户开户后及时进行指导和推介,是客户能够正确使用网银功能,积极做好网络金融产品安全使用提示工作。确保客户的安全使用,不断加强与客户的关联关系。提高客户对工商银行信赖和依存程度,全面提高网络金融客户数量和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