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统筹管理网点布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今年来,为适应经济新常态、激活网点经营细胞的战略举措,深入推进网点竞争力提升工程,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提高网点布局优化实施质量,统筹管理网点布局。
一、明确任务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及早部署,精心组织,提高网点布局优化各项实施方案的质量,确保工作取得预期成效、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二、加强对辖区网点布局优化的整体把控和统筹管理,对网点优化调整决策,加强沟通协调,避免由于多头决策、分散决策导致的网点间服务辐射范围严重重叠和过度竞争。
三、制定网点布局优化标准,按照《网点服务营销标准化方案》,结合网点内部优秀布局案例展示平台,以客户为中心,按照三先三后(先自助后人工、先低柜后高柜、先普通后专属)和三化原则(简单业务自助化、复杂业务低柜化、优质客户差别化)进行优化。
 
 
来源:
作者:杨景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