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8
工行沧州分行结合总行“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版本投产,全力做好“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服务营销推广工作,统一印刷宣传材料,要求支行必须持续举办微沙龙、进社区、进代发工资户,积极宣传智能卫士,不仅提升了客户的账户安全,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我行品牌影响力。
该行要求在12月期间积极开展主题“智防控 慧安全”的账户安全服务宣传活动,形成市场声势和营销氛围。并将此项服务作为我行向个人客户提供的增值服务,积极通过理微沙龙、进企业、进市场等旺季上门营销的机会,向客户演示客户演示使用方法,引导客户自主管理账户安全。积极引导客户安装“工银智能卫士”,可依风险偏好、交易习惯及不同场景,自主定制账户支付功能,及时掌握资金动态,提高风险防护能力。同时,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各级人员熟悉“工银智能卫士”账户安全检测、账户安全锁、磁条卡消费交易附加验证、借记卡交易限额个性化定制、借记卡大额消费核实、借记卡短信止付、自助渠道余额查询提醒、账户余额变动提醒共八项服务,并作为旺季营销的重点风控类产品。在旺季营销期间大力传播保护客户利益的服务文化,彰显我行的包含客户资金安全的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影响力,为旺季营销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