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锦州市硬笔书协党支部与农行锦州分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耕耘美丽中国 书写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为响应锦州市“三城联创”活动,努力建设锦州市“文化领地”和“精神家园”,增强锦城人民文化自信和文化认同感。近日,锦州市硬笔书协党支部与农行锦州分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耕耘美丽中国 书写美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锦州市硬笔书协党支部书记张俊同志一行4人携墨宝和书法知识走进农行,向农行干部员工普及书画常识,营造传统文化氛围。农行党委班子成员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锦州市硬笔书协主席张俊同志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作实践,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和精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观摩的农行干部员工们讲授了题为《书法文化与文化自信》的讲座,内容不仅涵盖书法入门、书法临摹、书法用笔技法等基础知识,还用风趣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古代书法名家的“文人轶事”,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随后,锦州市硬笔书协党支部的书法名家们与农行干部员工一起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解答书法临摹写作中的疑难问题,现场点评农行员工书法作品。农行书法爱好者和干部员工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次与“硬笔书协”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不仅能够增长见识、开阔眼界、提升品位,更有助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与农行企业文化内涵。
    最后,书法名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结合农行企业文化理念,创作了一幅幅崇德向善、鼓舞人心、弘扬正能量的书法作品。

 
来源:
作者:康瑞玲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