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东洲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经营调度会暨强化基础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2-06

 东洲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经营调度会暨强化基础管理工作会议

                                           康 艺  

24东洲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经营调度会暨强化基础管理工作会议,并召开1月份运营主管工作例会,支行周世君行长、王晓英行长、风险管理部经理、网点主任、运营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全面贯彻落实市行“春天行动”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并安排部署一季度各项指标及运营工作提示。

  首先,周世君行长从重点业务、重点客户、重点产品和重点活动四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全行要统筹兼顾,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强化执行,多措多举,努力实现一季度业务经营“开门红”。接下来强调2017年省行将重点关注网点标准化,效能提升,要求各网点必须大力抓好网点服务。最后指出各单位应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形式重新调整网点工资分配方案,采取奖励的方式带动全员积极性。

  其次,风险管理部郭金环对今年等级评定标准进行详细讲解,针对业务量、工作质量、服务水平三方面综合测评,要求各单位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员工进行定级评定。

  最后,王晓英行长通报各网点目前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逐项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针对各项指标的特点提出提质增效的建议,问题和建议都具体到每个网点。同时要求全体成员: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升,重视程度再提高;二是要坚定信心,扛起责任,强化大局意识,全力推进各项指标,提振全员营销士气;三是营销氛围要浓厚,对方法、方案再研究,各单位负责人及运营主管要以身作则,带头营销,认真研究市行考核办法,对各项指标要吃透、吃准,确保营销一笔,有效一笔。四是要加强风险防控,持续开展东洲支行“三化三铁”创建工作,按日抓好核算质量,落实责任,严格奖惩,严肃考核机制。五是强化文明服务管理,要求各个网点每周评选出服务营销明星,推进全员服务质量。最后对近期工作做出部署及提示。

 

来源:
作者:康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