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多举措加快特色文化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6-12-31

 今年以来,景德镇昌河支行在加快各项业务发展的同时,积极打造特色企业文化,以充满朝气、活力的形象及人文关怀的理念引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广泛动员。该行召开企业文化建设动员会议,在此基础上,认真组织动员工作,提高全行员工对特色企业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参与特色文化建设活动。

二、加强学习。该行认真组织学习支行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深刻理解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目标,明确建设的内容和方法步骤,落实建设的各项措施和责任,在全行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三、开展多彩活动。该行积极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座谈会企业文化大讨论等主题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将企业文化相关知识传达到每位员工,不断彰显文化魅力,增进文化认同感。同时要求各位员工建设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对好的建议进行奖励。

四、加强宣传。该行充分利用支行资源,采取各种宣传手段,加大特色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报道,及时上报体现支行文化建设的网讯,在会议室、展示墙张贴企业文化宣传资料及图片,形成具有支行特色的企业文化园地。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