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一天收回中间业务75万元

发布时间:2017-07-23

  吕梁中阳支行紧紧围绕优质客户做文章,以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增进银客友谊,深化共赢合作,6月30日,收回了两大笔中间业务共计75万元,有力推动了公司信贷、公司存款、公司中间业务的协调发展。 
         一、营销优质客户。充分发挥工行品牌优势和自身特色业务优势,精选集团客户、优质大客户作为合作伙伴,围绕“贷大”做大文章,锁定“贷大”名单做稳健发展的好文章,成功营销了华润集团中阳风电项目储备贷款5.4亿元,为中间业务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发展国际业务。紧紧围绕国家“走出去”政策,全方位跟进和服务中钢集体客户的海外业务,深入挖掘和满足客户的海外业务需求,珍惜省市分行在国际业务的支持与帮助,依托对外保函业务品牌为银企深度合作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一次性收回国际业务综合服务费20万元。 
         三、做强存款业务。把公司存款业务作为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及时满足优质客户的融资需求,以法人理财产品、二维码、融e联产品等产品为卖点,传统业务、新型业务、投融资业务、咨询业务多向推进,高度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服务需求,收回承诺业务费55万元,为创新性发展中间开出了第一单位。

来源:
作者:刘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