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站前支行落实安全大检查.加强“两会”期间的 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8

 为贯彻抚顺分行《关于保卫条线落实2018年“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站前支行积极采取措施,落实2018年“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第一、为切实做好本次的生产安全大检查,支行制定了

《保卫条线落实2018“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使大检查工作有根据、有目的的开展;

    第二、成立了以主管行长为组长的检查领导小组,负责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与协调工作;保证检查工作有序进行,组织到位;

    第三、在2月28日召开的全行负责人会议上,支行对“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第四、要求所辖各网点结合大检查工作的开展,在3月2日前进行一次以省行预案为内容的防火、防暴等演练活动,以提高应急反应能力,促进安全风险防范;

    第五、本着边查边改、先易后难的原则,对现场检查能够即行整改的问题,督促受检各单位进行了整改。对一时难以整改的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加强管理,加倍提高警惕,决不能掉以轻心。     

    第六、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合规操作,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注意“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不要因此而影响安全保卫条线安全生产的大局。

    站前支行将持续关注“两会”期间安全保卫条线的安全生产状态,强化管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孙鹏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