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全力推行问题线索延伸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7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基层延伸,着力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景德镇分行全力推行问题线索延伸监督工作。
        该行根据市行推行延伸监督的通知精神,规定延伸监督的对象为市行非管理类职务人员、支行行长助理、内控专管员、辖区各单位关键岗位人员等;延伸监督的内容为重要违纪违规问题线索处置,包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内部巡视巡察、内部监督检查发现以及中央巡视组、中央纪委、监委及地方纪检监察机构等渠道转办移交的重要问题线索处置。
        为做好延伸监督问题线索的处置与管理工作,该行规定延伸监督问题线索的录入仍由发现(收到)问题线索的机构负责。各单位收到反映延伸监督对象的问题线索后,应及时于两个工作日内通过Notes报“景德镇监察举报”邮箱,并电话告知市行联系人。为提高信息录入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对于被反映人员姓名、职务、职级、主要问题线索等关键要素严格按实际情况报告。市行将不定期开展抽查,对于错报、漏报、瞒报的单位予以通报。每月月末,各单位汇总统计当月本单位收到的延伸监督问题线索,填制《延伸监督问题线索统计表》,报市行“景德镇监察举报”邮箱。
        延伸监督的目的是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管理,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全面提高执纪审查覆盖面,从而有效提升执纪审查效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延伸监督工作,将延伸监督作为“以查代训”的重要方式,市行将在年度考核中增加对延伸监督工作情况的考核内容。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