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统筹部署力促个贷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5-18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个贷专业立足区域环境,细分客户类别,紧盯目标客户,统筹部署,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以提升个贷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竞争利器促进个贷业务飞速发展。

首先,树立强烈的竞争意识尤为重要,支行利用一周双晚、班前业余讲解产品、灌输理念,重点对个贷专业人员进行培训,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支行个贷人员树立了强烈的竞争意识,并且在营销过程中谋求更有效的竞争手段,取得了更好的竞争效果;

其次,根据区域楼盘布局情况,通过网格式排查,对开发商及开发商核心管理者进行深入梳理调查,关注其公司历史运营状况、关注其盈利能力状况、关注其楼盘建筑商资质状况、重点关注开放商法人及实际控制人诚信状况

最后,筛选出目标客户,落实营销责任人,锁定楼盘开发商,制定具体营销方案,强化多角度服务及人员技能提高,切实提高业务受理效率,提速客户资料收集、加速征信分析、细化资质判断及规范资料填写定向寻求合作,最终取得较好成效。

 

来源:
作者:陈丽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