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深化服务内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5-02

          工行景德镇分行始终坚持服务管理制度化,服务措施精细化,特事特办特色化,服务培训经常化,把服务管理的规定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提升了我行服务窗口示范品牌标杆形象。


        该行服务培训经常化。坚持利用每周一例会对员工开展金融新产品、重点业务知识、日常操作流程、服务沟通技巧等方面的系统专题培训,同时对上周的服务情况进行通报和点评,真正去践行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工行的承诺,最终实现网点服务效率的全面提升;特事特办特色化。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特殊客户量身定制特色化服务措施,提升了服务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该行服务管理制度化。认真贯彻落实服务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各网点实际情况,从服务工作目标、服务要求、服务内容等方面入手,制定一系列规章制度,深化工行服务内涵,强化工行服务管理;为服务客户措施精细化。用工行强烈的责任心,熟练的业务技能,让客户更多地了解工行的服务宗旨,接受工行产品,达到最大的营销工作效果,从加强大堂管理、网点负责人在业务高峰时段、客户发生异议时及时协调大堂的服务工作。适时开展大堂服务有效分流客户入手,注重五声服务,行举手礼、双手递接等细节,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誉。加强柜面服务水平和效能,从根本上压缩客户等候时间,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真正让广大城乡客户满意在工行得以体验。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