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分行在全辖掀起“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全员营销推广活动 推动理财产品销售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了拓宽我行养老金业务多元化发展渠道,促进养老金业务的综合竞争力,充分调动全体员工争市场、抢份额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完成2017年养老金业务任务目标,近期,吕梁分行在全辖掀起了开展“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全员营销推广活动,全行员工积极行动,营销活动如火如荼,齐心协力推动该行理财产品销售迈上新台阶。截至8月10日,累计销售6271万元,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125.42%,一举扭转了系统内排名落后的局面,进入全省业绩排行榜前三名。 
         一、行领导重视,部门牵头加强组织推动。“员工养老家管理”---如意人生系列个人养老金专属理财产品,是我行首次推出的以“养老”理念为主题的个人养老金理财产品,该行机构业务部作为此次营销推广活动的牵头部门,7月12日,市分行分管行长穆行长亲自主持召开了全辖“员工养老金管家”理财产品推动视频会,机构部经理传达活动内容和活动开展方式,分解下达营销任务。7月21日下午,市分行一把手赵行长主持召开了机关本部全体员工参加的“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全员营销推广活动动员会,赵行长倡议并号召大家积极踊跃亲身体验“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使每位员工熟悉产品,在自己体验的同时做好营销推广工作。提出倡议:市分行行级领导每人至少自购或营销客户购买30万元,各一、二级支行行长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每人至少自购或营销客户购买10万元,其他管理人员及员工每人至少自购或营销客户购买5万元。 
         二、全员积极行动,齐心协力,做好理财产品营销推广。“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动员会后,各支行及市分行各部室也分别作了安排部署,机构部为使全体员工详细了解、熟悉“员工养老金管家”,掌握如意人生个人理财产品的操作流程,为全面市场推广做好准备,每日通过微信和邮件对“员工养老金管家”理财每期发售情况提前通报,对推广方案进行宣导,要求各行确定目标客户,责任到人,实行名单制管理,打通服务通道。并指定专人在微信吕梁工行群中定期通报营销情况,使各部门、各支行以及每位员工之间形成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营销局面,营销活动在全辖掀起了如火如荼营销场面,极大地提升了我行在同业竞争中的领先地位,有力地推动了我行理财业务的发展。 
         三、以此次营销活动为契机,做好相关理财产品的营销,做大市场。由于工行个人理财产品种类丰富,各有优势各具特色,通过此次营销推广活动,让行内员工人人行动起来,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充分展示工行人的素质。要求必须以“客户为中心”,将合适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使客户满意,提高其忠诚度,同时要以我行独具特色的产品作为维护我行客户、挖转他行客户的利器,各部门通力合作,各展所长,以丰富的产品充分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赢得信赖,做大市场。 
         四、加强营销考核,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了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本次“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全员营销推广活动,市分行机构部专门制定了集体奖励办法和个人奖励办法,由各支行和部门每月初上报上一月销售业绩等相关情况,机构金融业务部以季核对后兑现营销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员工士气,从而有力地推动了“员工养老金管家”个人理财产品营销推广活动的开展。

来源:
作者:李风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