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大反洗钱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2018-06-23

 为提升公众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保障金融市场平稳有序,强化金融风险防控能力,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积极采取了多项强有效措施,切实开展反洗钱工作,维护了金融秩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认真开展信息采集工作。该行高度重视,在每天的晨会上对客户信息的采集情况进行通报,及时汇报工作开展进度。对信息不全客户及时跟进了解,对可疑环节重点核查。有效的控制信息不全带来的风险。
        二、加强相关业务培训。根据岗位分工不同,对各岗位人员进行针对性培训,对复杂业务反复学习,对风险业务重点强调,对一般业务熟练操作。网点管理人员在平时不忘督导提醒,对学习情况尽早落实反馈,不做无用功。
        三、强化资金流动日常监管。做好对资金流动的监督,是防范洗钱行为发生的有效方法。该行每日通过反洗钱系统,对行内对公、个人客户账户进行定期不定期检测,对大额资金异动,短时间多笔资金流动等可疑现象及时上报,并对相关账户开户信息及交易记录进行真实性核实,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