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多维度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23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在党的基层组织中做好“学、传、建”三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以“学”为先导,夯实思想根基。该行突出党员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性与重要性,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每月各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与内容,通过定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总、省行新工作方向与要求等,使对党员的思想教育常态化,集中为党员补精神之钙、培思想之元、固党性之本。
 
以“传”为抓手,发挥党员作用。该行一向重视良好作风的传承,发挥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和精神感染作用,不断提高普通党员教育的思想认知协调、情感激励效果和行为塑造效果。
 
以“建”定规定,强化机制保障。该行进一步规范党支部设置,合理划分党小组等工作,提高党的基础工作覆盖面;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和工作规范化,增强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和战斗性,推进党建工作创特色、出亮点,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程序化、制度化水平的提高。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