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孺子路支行2017上半年服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29

 

昨天,由省行市行组织大家晚上集中服务培训学习,培训的内容是规范化服务提升年,要求服装整洁干净,统一着装,头发整齐,流海不过眉,女士不能使用浓烈香水,指甲干净,淡装上岗。
网点到点营业时间对外营业时,要求当客户走到柜台前举手示意,提醒客户请上前来办理业务,脸微笑并询问客户:“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在我们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让客户看一下柜台上展架,让客户知道我们推出什么产品,大概介绍一下,如果客户感兴趣,再进一步介绍给我们的理财经理,理财经理更能近的跟客户交谈了解的仔细,从而发掘潜在客户。柜员办理完业务中,把单据给客户签字时,提醒客户:“请核对,请签字”。等客户签好字确认,询问客户:您还要办理别的业务吗?并提醒客户: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请慢走。
在做柜员这么多年中,什么样的客户都有,脾气好的讲道理的,也有脾气坏的,蛮不讲理说话特难听的,做为柜员,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调整好心态,迎接下一位客户。提升自已服务水平技能,热情周到耐心,让客户在我们这里办理业务开心满意,留下很好的印象。客户下次还会再来这里办理业务,对于自已的不足之处,加以改正,不断提升,才能进步,在这次培训中,知道自已哪些做的不足,加以改正。
来源:
作者:李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