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永新县支行组织观看《雪线邮路,我一生的路》其美多吉先进事迹视频

发布时间:2018-05-18

            为贯彻落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在全系统开展向其美多吉学习的决定》,近日,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雪线邮路,我一生的路》其美多吉先进事迹视频。通过视频大家对其美多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修路筑渠、引进良种、发放补助……一件件事关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其美多吉都当做顶天的大事来做。29年来,他用踏实的作风、为民的情怀甚至美好的青春,搭建起干群间的“连心桥”。

观看结束后,各位党员感触颇深。他们表示,菊美多吉同志舍小家为大家,视群众幸福为最大快乐,把青春和生命全部献给了雪域高原,身体有病却从未向组织提过特别照顾的要求,并多次婉言谢绝组织将他调整到海拔相对较低地方工作。他们要以学习菊美多吉同志的先进事迹为动力,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