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参加“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2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2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团委以3月“学雷锋月”为契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为市光荣院老人们送慰问品、打扫卫生、包饺子。市分行营业部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许,志愿者们到达了十堰市张湾区汉江光荣院。在听取光荣院负责人简单的介绍后,志愿者们开始分头行动,有的拿起扫帚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解闷,有的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牛奶,有的开始准备包饺子的食材……一时间,平日安静的敬老院变得热闹起来。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依依不舍地离别并合影留念。通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也激励了青年员工发扬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的螺丝钉精神,进一步树立农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刘瑜 周苗苗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