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黄冈工行深化党建联系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6

              今年以来,工行黄冈分行为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工作任务,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工行湖北黄冈分行党委决定在全行各级党组织全面深化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

督促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督促联系点健全基层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重点是“坚持书记抓党建,抓好书记促党建”,建立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责任体系,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

督促落实党建工作制度。驻点干部要参加联系点组织生活会,督促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和完善民主集中制,积极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的创造活力。

督促“两个责任清单”落地。一是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二是“监督责任清单”,重点是领导班子在组织领导、选人用人、作风建设、执纪问责、源头治腐等方面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督促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遵章守纪的模范。

来源:自写
作者:王少云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