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张家口宣化支行接到在全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全面做好系列宣传活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营造平稳健康的社会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提高认识,做好组织推动。该行深刻认识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对实现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持良好社会环境的重要意义,成立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明确办公室为活动牵头部门,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全员联动,提高防范意识。从加强员工不参与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入手,结合开展的《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学习活动,组织员工签订《员工不参与非法集资等活动承诺书》,增强员工的守法守规意识;同时各网点联动,认真落实营业场所管理规定,切实履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职责,对广大客户进行抵制非法集资善意提示,积极引导客户合法投资、理智理财,有效防范、制止不法分子利用我行营业场所进行非法集资活动。

 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宣传。近日,由支行营业室和办公室抽调人员共同成立宣传活动小组,在营业室门前显著位置悬挂了“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主题条幅,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自行印制的“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材料和相关宣传折页,小组成员按时入位,积极做好现场咨询和讲解,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围绕“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主要形式和新型手法”、“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展开宣传,提示群众有效识别非法集资,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理性投资,防范自身财产损失。活动中共发放宣传单百余份,现场咨询20余人。收到了良好效果。

工行张家口宣化支行办公室 刘艳霞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