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着力提升反假货币水平

发布时间:2018-06-14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认真落实人民银行各项反假货币措施,从加强业务宣传、人员培训、规范假币收缴、机具管理等方面入手,提升反假货币能力,有力地保障现金业务稳健安全运行。 

  加强宣传,提高公众识假能力。采取在网点柜台设立咨询台、网点宣传栏和LED宣传显示屏等形式经常性地开展反假业务宣传.

  加强培训,提升员工执业水平。组织柜员集中参加人民银行举办的货币防伪知识培训班,从事现金业务的柜员持《反假币上岗资格证书》上岗,使业务人员在办理假币收缴业务时,能正确掌握反假货币各项规章制度,提高业务人员反假货币业务素质。做好假币防范的风险提示,对人行或上级行下发的假币防范要求以及反假币形势及时传达网点和员工,让员工及时掌握反假货币的新动向和新情况,做到有备无患。 

来源: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作者:肖纯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