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提升网点竞争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7-03-16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努力提升网点形象,充分利用网点新一代的装修优势,以现代化多媒体、高大上的装修环境给客户留下良好的服务体验,并吸引潜在客户来我行办理业务,为优质客户提供停车位等措施加强客户对新厂支行的粘性。

      在叫号等待区,安装电视机。不间断的播放我行最新理财产品及基本金融信息,首先是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向客户介绍我行理财产品,普及基本的金融信息,其次可以降低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枯燥性。
      每天安排保安在停车场预留一排停车位,充分利用新厂支行可停车、好停车的优势,为每一位优质客户贴心服务,增加其对新厂支行的依赖度。
      除旧迎新。将旧的宣传栏,以及旺季营销的标识整理掉,更换上我行的服务宗旨与口号,增强企业文化的宣传,以开放的态度接纳客户,让客户充分信任中国工商银行。
      整理内务,清理工作区,提升员工舒适度。对现金区、非现金区、理财室进行大扫除,将文件整理好,将物品摆放整齐,及时清理不需要的物品,为新的挑战做好准备,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作者:邓春建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