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桐乡庆北支行:爱在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10

 

缤纷六一,欢乐童年。孩子们的世界是五彩的、纯洁的、充满阳光充满欢声笑语的,肉嘟嘟的小手小脚,天真可爱的小脸蛋,满是好奇幻想的小脑瓜,看到这些小天使总是会让人疼爱不已。家有熊娃、萌宝的我们和孩子在一起似乎也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光,那么无忧无虑,那么朝气蓬勃。正值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庆北的同事们也准备了一份礼物送给自己的孩子,新式的玩具?美味的蛋糕?漂亮的衣服?桐乡庆北支行的各位爸爸妈妈们想用自已最真挚的心声来祝福他们的孩子!
苏行长的儿子马上就要高考了,这两天已到了最关键的时刻,他成绩一向优异,大家都希望他能够超长发挥、金榜提名、考上自已理想的大学,实现梦想!
沈经理、蔡姐、小华姐、晓梅姐的孩子都在上学, 她们在单位里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不仅要辅导作业还要照顾小孩的生活起居,真是非常的辛苦。但她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德智体全面方展,兴趣爱好广泛,学习成绩好,同时更希望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沈燕是我们这里出了名的拼命女三郎,她经常加班开会,难得晚上有空还要去儿子的幼儿园开家长会,小沁远又非常粘人,整天喊着要妈妈。随着小沁远慢慢长大,希望他能成为小小男子汉坚强又独立,体谅妈妈的工作是非常辛苦,但为了梦想应该持之以恒。
小赵、小费和永春的宝宝还比较小,虽然平时调皮捣蛋可是个个活泼可爱,鬼灵精怪。“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带着孩子出去户外活动”,小费开心的说,平日里他和孩子的趣事都会和我们一起分享。“我家宝宝现在喜欢画画,这是他的画,看还不错吧?” 小赵一脸满足的夸着他的宝宝。天下父母心,能够陪着自已的孩子一起成长,见证成长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是最幸福的事。
其实,孩子们最需要的并不是新式的玩具,不是美味的蛋糕,更不是漂亮的衣服,而是爸爸妈妈最长情的陪伴,分享他们每天开心的事;为他们烦恼的事解优;遇到困难的时候为他们打气加油,引导他们正确的方向,给他们一个美好幸福的童年!
来源:
作者:张冬瑾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