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加强自助设备加钞管理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运营水平,降低柜面业务压力,景德镇新厂支行力促自助设备服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水平。 
        
一、加强安全管理。充分考虑资金和人员安全,考虑自助设备加、卸钞方便,优先选用后加钞模式的自助设备,并将加卸钞区域与营业柜台连通,确保资金和人员都在安全区域内操作,减少加卸钞对客户的影响。 
        
二、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专管员业务素养。支行要求ATM专管员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除了积极参加省市行组织的业务培训外,还必须主动通过网络大学和网讯平台丰富业务技能,提高应对突发故障和突发事件的能力,务必能够熟练加钞、更换密码、检查设备和排除故障等技能,将设备暂停时间降到最低。 
        
三、强化库存管理,确保机具正常营运。该行一是要求ATM专管员随时关注ATM机库存余额,发现缺钞、少钞及时加钞;二是结合网点ATM机使用情况,根据业务旺季、淡季钞票需求控制钞箱库存,在保证ATM机正常对外的情况下,尽量压降库存;三是要求加钞员在加钞过程中,保证加入的钞票均为经前台柜员挑出的能够支付的好钞,给客户留下好的印象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