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602所支行上下同心戮力发展私银业务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18-03-29

     今年以来,602所支行以大零售转型发展为契机,转变经营理念,细化工作举措,优化客户结构,把私银业务作为零售转型率先发力的主打业务和突破口,上下同心戮力发展,私人银行业务茁壮成长。

        一、突出重点,加强营销。支行不断加大对重点私银产品的营销力度,充分发挥产品优势,做好客户闲置资金的配置工作,在认真分析客户风险承受能力的前提下,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在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的同时,有效提升了私行产品配置量。 
        
二、产品带动,提高粘性。该行每日对私人银行产品到期资金进行提示,明确支行做好到期产品的足额对接,同时利用满益系列产品使用灵活及收益优势外拓客户他行流动性资金,利用中长期系列优势产品外拓客户在他行的沉淀资金。通过产品配置带动,有效促进私人银行客户增长,进一步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粘性。 
        
三、加强培训,提升服务。在进行产品培训的基础上,积极与私银中心财富顾问学习客户营销维护策略,进一步提高客户经理的专业服务能力,提升私人银行客户服务水平,借鉴先进分行经验,打造专业的营销团队,全面提升私人银行中间业务收入的竞争力,奋力攻关,主动争揽,有力地推动私人银行客户增长。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