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兴国邮储银行大力推进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有成果,使好的作风成为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近日,邮储银行兴国县支行根据5月10日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深刻剖析“怕、慢、假、庸、散”等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大讨论活动。

该行党支部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广泛组织作风建设大讨论,引导督促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党员干部结合本职、联系自我,围绕作风建设为何要常抓不懈、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及省行党委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如何深刻剖析“怕、慢、假、庸、散”具体症状及精准药方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举一反三、广开言路,实现以“我”为主、人人参与、共同努力,营造机关作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讨论活动是该行狠抓作风建设的内容之一,通过突出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集中发力、猛药去疴,真正使作风建设在深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有提高,切实把广大干部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汇聚发展的强大合力

                         兴国县支行  钟隆春

                            2018.5.25

来源:
作者:钟隆春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