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多方推进,做好“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的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6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赣市工通〔2017〕71号《赣州市总工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赣州市分行落实工会普惠制发行“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更好地普惠广大工会会员,充分发挥县工会系统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城支行的优势,石城县总工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石城县支行联合向石城县广大工会会员发行“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联名信用卡。
该支行与石城县工会联合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若干个营销小队,以网点支行长为队长,全行人员共同参与,采取自由认购,分片走访模式。此外,该支行通过海报、折页、横幅、短信、微信、LED屏、电台等加强宣传,使广大会员职工充分认识和了解工会会员普惠卡的意义、功能和作用
据了解,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是赣州市总工会与邮储银行联合发行的工会会员专属信用卡,该卡既是赣州市总工会会员身份的标识,也是一张具备透支消费、享受广泛特惠权益的信用卡。邮储银行将为成功办卡会员免费赠送一份保额80万元的交通意外保险,保期1年持卡会员可享受赣州市总工会组织提供的政策咨询、工会帮扶、法律援助、心理咨询、劳模关爱等服务。持卡会员还能享受消费、分期、积分礼品兑换、特惠等一系列权益金融知识课堂、理财、保险等系列金融服务。
发行邮储工会会员·普惠卡,不但让工会会员更好的享受到各种优惠权益,而且践行了邮储银行的普惠宗旨,提高了邮储银行的社会知名度。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