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05-24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为此,永新邮储不断强化厅堂服务,提高自身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大厅堂服务,提升大堂经理服务水平不断优化大堂服务,按照要求进行严格考核,同时也要加强大堂的培训力度。从分流客户,引导客户、营销客户几个方面全面提高大堂经理现场管理的能力和技巧。对大堂进行分区服务,使大堂服务没有盲区,服务秩序井然。对复杂业务和简单业务进行区分,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使业务流程更加顺畅,节省了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二是强化创新能力,提高服务能力。综合运用网点的自助服务设备,多方面支持网点柜面服务,引导客户使用智能自助服务设备,提高业务分流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和高效的服务另一方面提高ATM机、开卡机等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主动向客户介绍和演示智能机具等业务及使用方法,同时也要不断为客户介绍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使用方法,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服务

三是加大培训力度,优化柜面服务水平定期全体员工进行培训,优化服务流程。加强柜员服务理念、服务技能培训,增强员工对服务规范的执行力,使每个员工熟知本职工作岗位在服务过程中的质量要求,增强服务客户的本领,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要求柜员上岗时做到精神饱满、注意力集中。柜员接待客户时积极主动,做到面带微笑、唱收唱付、态度和蔼、热情周到、主动道别以及主动挖掘客户资源。

来源:
作者:赖鹏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