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倾力打造标榜企业文化

发布时间:2017-05-02

          为树立工行品牌,提升企业文化竞争力,增强员工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工行事业做强做优健康发展,景德镇分行倾力打造铸就企业灵魂,强健企业体魄,全面提升业务发展,努力打造标榜企业文化。

        该行为提升党性素养,打造红色文化。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以学、做为提升抓手,在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努力打造了景德镇红色文化。一是以学促提。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在上做足功课。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领导班子带头讲党课、各支部定期学习交流和心得体会撰写等活动。通过学习,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素养,增强了党性意识,将党性情怀在员工心中扎根发芽。二是以做促提。该行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围绕字下足功夫。开展了共产党员先锋岗评比活动,促使各岗位员工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展了优秀党员评比活动,激发广大党员提高素养争先进的热情,鼓舞了新时期工行员工干事创业的士气。通过夯实学做之基,进一步铸就了党魂,打造了企业红色文化。
        该行为提升标榜企业文化形象建设,打造品牌文化。为打造工行品牌文化,着力围绕窗口服务形象和社会公众形象两方面优化提升。一是优化窗口服务形象。坚持内练员工专业技能,外提网点基建设施。定期对辖内前台综合柜员开展专业知识培训,以夯实专业基础促进金融形象提升。同时还对网点的基建设施进行了增配,在部分网点设置了客户等候处,提供电视、对辖内网点进行了wife全覆盖,确保客户享受高质量、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二是提升社会公众形象。以外宣为主抓手,通过新闻媒体报道,自媒体定期宣传,发放宣传品等措施,加大品牌宣传力度,提升工行社会公众形象。开展了金融知识大型宣传和全员营销走访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形象,为打造工行品牌文化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该行提升底蕴内涵,打造向上文化。一是沉淀文学底蕴。在改革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提升文学底蕴,以强文攻改革、促发展。今年以来,有序开展了爱行如家、爱岗敬业的工行情怀;组建了图书阅览室,在工作之余积淀了文学底蕴,培养了员工阅读兴趣,打造出勤奋好学、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二是提增内核动力。员工素养是企业发展的内核动力。在提升员工素质方面,高度重视,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培训,以培训促提升。通过培训提振了士气,增强了斗志,不仅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打造出了工行发展舍我其谁的团结向上氛围。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