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强化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7

 

今年以来,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和总行部署,坚持“教育在前,执纪于后,监督有效,保障安全”的纪检监察工作理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洁从业教育,推进廉政制度建设,狠抓各项制度的落实,在全部形成了以党风带行风,以行风促经营的良好局面。
一是积极加强行风建设,在行风建设中培育廉政文化,通过推进党务、行务公开、银企共建,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形成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廉政文化氛围。
二是定期开展银企座谈和客户回访活动,从员工行为规范、廉洁自律、服务质量等方面虚心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构建了新型银企关系。
三是加强全员廉政和安全教育学习,把集中教育和日常教育相结合,做到常抓不懈,起到警钟长鸣的作用。及时更新物防和技防设施,严格落实安全值班制度,加强车辆和消防安全管理,与天海石油公司联合举办了户外消防演练活动,定期开展营业场所应急事件处置演练等,预防了案件和事故的发生。
来源:
作者:校峥峥 王钰淇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