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账户外汇成投资新宠

发布时间:2017-06-06

    工行宁波市分行自2013年2月推出账户外汇业务以来,由于账户外汇资金交易灵活、透明、安全,使个人投资者也可以直接进入国际外汇市场进行交易,现已成为部分宁波市民投资交易的新选择,账户外汇投资的交易量近年来增长迅速。

    工行账户外汇是面向个人客户的账户交易类产品,采取只计份额不提取实物外汇的方式,使个人客户可以使用人民币买卖多种外汇份额,具有交易品种多、交易时间长、交易渠道广等特点。账户外汇与外汇买卖的最大区别在于,账户外汇是以人民币进行交易,各币种账户外汇之间不能进行买卖,且只计份额、不提取实际外汇,而现有的外汇买卖业务则是外币与外币之间的交易。工行账户外汇,客户可根据未来用汇需求,提前锁定人民币汇率风险,也可以根据基于外汇市场的走势判断进行长线投资或者获取价差收益。此外,账户外汇先买入后卖出交易账户余额计活期利息,客户还可以获得持有币种的利息收入。
    目前,工行宁波市分行可提供欧元、英镑、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新西兰元、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十个币种的账户外汇交易服务,币种覆盖主要发达经济体货币。同时,该行还开办39个币种对的个人外汇买卖业务。
来源: 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章羽彬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