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岑巩联社开展瞻仰烈士陵园“主题党日” 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8

 岑巩联社开展瞻仰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 

126日,岑巩联社机关部室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到岑巩县思阳烈士陵园开展“瞻仰烈士陵园 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老一辈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活动中,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了花篮、主持经营层副主任余书国亲自到墓前整理花篮,表达对烈士们的敬重之情。岑巩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兴成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人员用洪亮的声音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充分表明他们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宣誓完后,全体人员向烈士们三鞠躬,以此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无限哀思,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沿着革命烈士墓行走,瞻仰了各个时期为革命事业和新中国建设而献出生命的烈士事迹。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爱国、爱党的高尚情怀,使大家的思想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加强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的事迹激励自己。罗兴成表示,革命先烈流血奋斗的精神鼓舞了一代代中国人,今后大家要进一步将这种精神渗透到自己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要把活动激发出来的干劲和热情融入到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岑巩联社的良好形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岑巩联社发展尽心尽责、努力奋斗。  

来源:
作者:贵州省岑巩联社 邓有维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