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一位78岁老人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2-11

 寒风刺骨北风狂,农行厅内暖心房,

爱岗敬业关爱老,顾客同声正能量。

12月8日,农行阜新分行本级迎来了一位可爱又可敬的老人,已经78岁高龄的她步履稍有蹒跚却精神矍铄,恳请工作人员一定要让她面见领导,亲手送上自己书写的感谢信,便有了开头这首诗。

12月16日,老人到农行站前支行为久病在床的姐姐办理工资卡激活业务,但按银行规定,为保证客户资产安全,卡激活业务需要本人亲自办理。前期去姐姐单位跑手续对年近80的张颖来说是已经使出“洪荒之力”了,现在姐姐不便出门,老人担心这激活业务怕是办不成了。站前支行大堂经理急忙安慰老人说:“大姨您别着急,我们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确认本人授权代理人后业务就可以办理了!”

听闻此话,老人喜出望外,感动万分,情不自禁地对身旁顾客说:“我今生人间一行,老了老了还受到了农行的特殊照顾,到有的地方办事人家嫌我老,倍受歧视我是两眼心酸泪,在农行倍受关爱让我热泪流两行啊!”

支行行长开着自家车,带领大堂经理,载着老人到她的姐姐家顺利的办理了授权。由于姐姐家位置较偏,道路狭窄,李行长一不小心,在返程倒车的时候蹭到了视角盲区的一个小土堆,车子刮掉了一块漆。老人看到后心里满是愧疚,李行长却乐呵呵的安慰老人说:“没事没事,还是学艺不精啊!你们别怕,保证安全把你们送到!”最后,成功将工资卡激活。

事情结束了,老人感慨万千,只有小学文化的她连夜书写了一封信以示感谢。信中妙语连珠、合辙押韵,字里行间流露出张颖老人对李行长和孙经理的感激、对农行服务的认可和对农行党员高尚风格的赞扬。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新时代下,阜新农行深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与客户心连着心,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常贺男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