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景德镇分行成功举办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8-18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员工遵规守纪意识,牢固树立制度观念,增强依法合规、风险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景德镇分行成功举办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知识竞赛。
        
近日,该行在组织全行员工全面、系统地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2017年版)》的基础上,根据工银景纪委6号文件精神,成功举办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知识竞赛;其目的就是进一步提高员工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有效防范和消除违规违纪行为和案件事故隐患,促进全行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
        
本次竞赛为现场比赛,竞赛试题均来自《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问答(2017年版)》。参与现场竞答的对象由各支行、机关本部组队参加,每队选派3名员工,每队现场竞答基础分为200分;分必答.抢答、挑战和加赛四个环节: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各队选手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珠山路支行荣获团体一等奖、602所支行荣获团体二等奖,乐平支行和西市区支行荣获团体三等奖,严波等12名选手荣获个人优秀奖。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知识竞赛工作,市行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并强调全行员工要以竞赛为契机,及时把学习教育及知识竞赛活动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促使全体员工履行职责,进一步树立合规经营理念,正确处理发展与防控风险的关系,落实各项管理责任和岗位责任。提升廉洁从业意识。  
        
本次竞赛活动是由市行监察室、工会、团委三家联合举办,并得到各支行及相关部室的大力支持,市分行领导、市纪委委员、各支行行长、副行长、行长助理、员工代表和监察室全体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