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加强信息科技运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6

              4月份,因停电未及时发电导致网络连续中断时间过长,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被上级行进行通报批评。为严格达到上级行标准,该行积极加强信息科技运维工作。

持续做好应急发电演练。及时组织网点人员开展发电演练操作,要求每一个网点工作人员都要熟悉发电流程。发电演练由电工现场指导操作。

加大网点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组织电工不定期对网点线路进行安全大排查,对于网点频繁出现跳闸的情况要联系电工在网络故障考核时点外的时间(如下午5点40分后)立即查找原因并现场解决。该行分管领导十分重视网点线路维护管理,聘请专业电工维护网点电力线路。

了解购买发电用汽油的流程,确定每个网点购置汽油的最佳方案。该行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了解本地各加油站购买汽油的具体流程,如果需要派出所或其它外部机构出具证明,应与其联系沟通,协商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相关证明。如果确因开具证明困难而影响发电,应确立其它购置或准备汽油的替代方案,如事先开好证明,或与某加油站协商好便捷的购油方式,或委托他人事先存放保管些汽油等。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