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四举措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5-15

           为深入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工作,巩固和提高邮储银行信用卡市场占有率,永新县支行举措推进信 用卡业务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一、加强培训每季度对全行员工进行一次信用卡业务集中培训。信用卡管理员解读上级行下达的有关新文件,让员工对产品的营销和市场有深入的了解、认识;每季的信用卡销售能手传授营销方法,提高营销成功率。

    二、加强营销采取柜面、联动营销结合的营销思路,加大营销力度同时,积极走访单位、企业,提高进件率。

    三、加强考核将任务指标分解到全行每一个员工,按照“谁营销、谁受益”原则,纳入绩效考核,有效的调动了全行员工营销积极性。

    四、银商合作。积极与超市、影院、洗车行等商家进行合作,“10元观影”、“5元洗车”、“超市立减”等活动激励客户用卡,提高信用卡使用额度,为增加信用卡市场份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