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动态,倾听青年员工在工作发展、人生规划、理想信念方面的需求和意见,提高其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青年员工志存高远的远大抱负,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57日,农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召开主题为“担当 奉献 成长”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由该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主持,支部委员、副主任尚一、孙艳敏、市分行高级业务副经理孟少华参加。

座谈会上,该部青年员工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担当 奉献 成长”的理解,提出了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行领导结合青年员工的工作实际给予了点评指导,市分行高级业务副经理孟少华同志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工作探索中的一些经验和方法,他勉励青年员工“自立、自省、脚踏实地、充分实现自我价值”, 这对于新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工作态度与方向起到了指正的作用。

党支部书记、主任张凌云同志在总结中指出,青年是社会上最具朝气、最具生气的群体,青年和青春活力永远是发行发展乐章里最美妙、最动人、最富有激情的旋律。他激励青年员工继承发扬“爱国、进步、科学、民主”的五四精神,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创新超越的毅力感,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将青春梦、发行梦、中国梦融为一体,为发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行领导与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更激发了青年员工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继续发挥青年员工特有的朝气和拼劲儿,珍惜青春时光,书写精彩华章!

  01385cba061d39f8af3fb4af784099e9.jpg1665e5d882fd2ece64b610429ae28f3b.jpg

 

来源:
作者:刘瑜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