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青春工行】以专业化服务赢得客户信赖

发布时间:2018-05-04

           银行是窗口单位,柜面服务要专业化,规范化。作为工行渭南分行的一名柜面服务人员,我们每天面对的是大量的客户,因此更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最终以专业的职业素养和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解决不同客户的问题,初步赢得客户的认可。

柜面服务是基于银行自身业务体系,这就需要我们不断的更新进化,更加贴近客户的需求和感受,以人为本,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改进银行服务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金融服务。譬如柜台交流的方式很重要,交流因客户而异,如何选择最好的交流方式对于客户会有不同的效果。有时给对方一个会心的微笑,很简单,却无形中拉近了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银行柜面服务作为与客户交流的一线,是银行服务的窗口。在每天服务客户之前,我们应该做好相应的班前准备工作,包括个人仪容仪表、内务整理清洁、服务用语禁语铭记等等,只有做好基础服务工作,细心用心服务,才能以诚挚之心,以谦虚谨慎、不卑不亢的态度,赢得客户的信赖,使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只有这样才能使工行的优秀服务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使客户感同身受,最终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刚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