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创新思路显特色 激发活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9

 

创新思路显特色   激发活力谋发展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全力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

 

2017年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创新思路,全员联动,通过聚焦主题、丰富活动、扩大宣传、提升服务等方式全面地推进信用卡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效。截止目前,该行信用卡结存5600余张,本年新发卡1700余张,分期1476余万元;截止10月底卡片激活率达81.54%。

聚焦主题鼓士气   策略营销见成效

该行领导带头、汇集全员力量,明确目标客户,落实营销责任,全方位推动信用卡营销工作开展。支行采取部门、支行、职工相互竞赛方式,士气高涨,你追我赶,形成了赶、超、比的发展氛围。该行积极推进“亲友圈、政企圈、乡镇圈、商户圈”主题营销策略,实现信用卡客户的深度挖掘。发动全体员工充分利用好“亲友圈”,攀亲挂友,把信用卡营销融入家庭、亲友,营销亲友,发动亲友帮助营销,上门到亲友的工作单位、圈子,进行深度营销。该行充分挖掘“政企圈”客户,深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进行走访营销,在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挨个办公室上门营销,在大型企业摆摊设点,抢占市场。该行组建营销小分队分片分区发展“乡镇圈”客户,深入县域范围内所有乡镇,到乡镇医院、学校、林站等单位一个不落地进行宣传营销。此外,该行巧妙借用“商户圈”,为有我行POS机业务的客户办理信用卡,把商户推荐给其他信用卡客户,同时借用POS客户宣传我行信用卡,在增加了发卡、提升了信用卡刷卡率的同时也为商户带来效益,互惠互利,实现了双赢。

悦享生活接地气   形式多样拓市场

为培养客户用卡习惯,进一步提高信用卡激活率和活跃率,该行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刷邮储信用卡   悦享新生活”优惠活动。活动针对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联合了影院、美发、餐饮、美妆、洗车等10家商户,打造了“9元观影、10元美发、1元洗车、悦享美食”等一系列邮储信用卡特惠活动。活动让客户感受了真正的实惠,在提升了客户体验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办卡,进一步拓展了信用卡市场。刺激了客户的信用卡消费,也创造了效益。

创新宣传聚人气   活动丰富扩影响

该行以网点为阵地开展宣传,利用网点LED、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客户简明扼要地介绍邮储信用卡的功能、开通条件、收费标准。以活动为中心开展宣传,充分利用该行信用卡9元观影、1元洗车、10元洗头、油卡充值返现、超市购物等优惠活动进行充分宣传。“进商厦、入企业、走乡镇”为重点开展宣传,通过宣传增加客户对邮储信用卡的了解,促使更多的客户关注、持有、使用信用卡,形成办卡、持卡、用卡的时尚。此外,为凸显该行信用卡特色,该行联合影院推出信用卡专场优惠活动,安排持有该行信用卡较多客户的企业或事业单位专场看电影,让其信用卡客户享受免费观影。据了解,2017年该行为章源钨业、章源小学等企业或单位举办专场观影,聚集了人气,也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知名度。

强化素质添生气   优质服务获好评

为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能力,该行不定期举办信用卡专题培训,让员工对信用卡产品、特点、相关知识、优惠活动入脑入心,熟练掌握申请单的填写、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审核。同时向员工讲解不同客户群体的申请要求,宣贯营销技巧、营销话术,为营销发展奠定基础,在信用卡营销推广中,能为客户提供又快又好的全面优质服务。此外,该行建立信用卡客户档案,建立后续跟踪服务机制。对信用卡客户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进行回访,及时掌握客户办卡情况,确保信用卡及时激活。在帮助客户解决用卡中存在问题的同时,进一步促进了信用卡业务的普及和使用,也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  杨兰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