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澄城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为了隆重纪念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积极做好“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增强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好自我保护能力,根据分行《关于组织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主题宣教活动的通知》精神,工行渭南澄城支行认真组织,精心部署,在全辖各网点扎实了开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活动。

一、精心筹划,加强组织。澄城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成立专门小组,筹划、安排、推动宣传教育活动,向公众宣传工行服务政策,介绍特色服务,提升全行服务品质,普及消费者金融知识,强化消费者风险意识,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工行良好服务形象,构建和谐的银行与消费者关系。

二、紧跟政策,做好服务。从3月5日起,澄城县支行在各网点设立宣传服务台向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在支行营业部对外LED宣传屏上,将“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法 ,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健康发展”、“维护消费者权益 ,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有关金融知识宣传口号,进行每天24小时不间断回放。在各网点醒目位置公示投诉电话,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严防舆情风险,落实本行投诉管理相关要求,及时、妥善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避免客户投诉升级,严防因工作不到位引发声誉风险,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三、结合实际,现场宣传。3月15日澄城支行配合澄城县消费者协会在县城长宏广场进行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单500余份,现场讲解、听取客户意见,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促进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同提升。

fce7ec3512d172d297f40a78fda56c7d.jpg

 

来源:工行渭南澄城支行
作者:樊跃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