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以调研督导为契机推动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7-04-02

 工行张家口分行纪委书记带领市行内控监察等部门经理到蔚县支行进行业务调研督导。在听取该行党建工作情况、2017年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拟干成的一件大事、主要工作目标措施、存在不足等情况汇报后,对该行员工精神状态、全年目标措施、内控案防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就资产业务、中间业务及经营管理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并对以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抓党建,确保主体责任落实。把党建工作、从严治党放到重要位置,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在党风廉政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通过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

二是抓教育,确保业务安全运营。教育是贯穿始终的一项工作,要通过晨会、开展活动等多种形式做好教育工作。抓细节、抓苗头,及时发现员工工作生活中不符合有关制度的行为,消除隐患于未然。

三是抓员工,确保依法合规操作。改变处罚多,正面典型树立少的方式,多树立合规标兵,大张旗鼓的表彰,影响带动员工向先进看齐,不想违规,不愿违规,不能违规。

四是抓团结,提升班子战斗力。班子成员要相互支持补台,义不容辞做好本职工作,为工作出力,为员工起到表率作用。全体员工形成合力,提升凝聚力、战斗力,促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调研为契机,根据市行领导指示,进一步细化目标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推动业务全面合规稳健发展。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   李富荣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