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四项措施做好旺季营销汽车分期付款业务

发布时间:2018-03-29

    今年以来,戴家弄支行紧紧抓住银行卡分期付款新业务的推出,及时加强业务培训、扩大业务宣传、挖掘市场需求,促进了业务的发展。同时,通过办理汽车分期付款业务挖掘优质客户,带动其他多项业务发展,汽车分期付款业务驶入快车道,形成了加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为了促进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营销工作,戴家弄支行领导及时组织开展业务培训,通过培训让员工熟悉掌握银行卡分期付款业务新流程特点、优势等知识,使员工会营销能营销,从而拓展银行卡分期付款新业务的推出。 
        二、宣传到位、措施得当。为了使汽车经销商、客户更全面的了解我行汽车分期付款业务,该行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我行分期付款的便捷以及优惠措施;将签约的经销商作为重点营销目标,主动上门宣传。
        三、综合营销,发展亮点。以此为契机,戴家支行进一步加强了银行卡、网银、信使服务等一系列中间业务的宣传、营销力度,提高分期付款业务的综合回报率。 
        四、严控风险、和谐发展。汽车分期付款具有风险控制难的特点;为此,该行严格按照个贷管理规范,做好审批前的调查,了解客户综合偿债能力,重点落实好车辆的抵押及保险公司的担保,严格执行谁经办谁负责的规程,落实贷后客户管理工作,关注客户还款情况,通过一系列细致的服务流程,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