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信用卡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行信用卡服务品质,优化客户结构,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带动信用卡启用率和动户率有效提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信用卡激活工作。
        一、高度重视,全员联动。该行高度重视信用卡激活工作,认真学习信用卡活动优惠政策、年费减免条件和启用方式,分析目前的启用情况,并群策群力,制定有效措施提升信用卡启卡率。
        二、锁定目标,加强联络。该行安排人员负责此项工作,通过系统调阅未启用卡客户联络方式,以短信和电话邀约方式邀请客户来网点启用信用卡,为了提高客户启用卡的积极性,该行结合目前工银e生活“满减优惠”活动吸引客户来网点领卡。
        三、多渠启用,提升服务。该行利用系统向待启用清单客户分批次发送短信和电话联络,确定客户预约领卡日期,针对人流量多的情况,网点开通绿色通道,通过手机银行、自助终端和95588客服等多渠道为客户做好信用卡启用工作,提升服务效率。
        四、合规用卡,防范风险。该行根据银行卡业务基本规定和操作流程,细化防范要点,启用人员在激活过程中详细向客户介绍信用卡用卡注意事项,加强风险提示,保证用卡安全规范。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