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戴家弄支行积极做好旺季代发工资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了抓住代发工资这一关键、源头性业务,更好、更快地促进个金业务互动发展,今年以来,戴家弄支行根据市场业务发展需要,克服所处地理环境劣势,不断寻找他行目标客户,多管齐下拓展代发工资业务发展空间,提升同业竞争力,争夺市场份额,夯实个金业务发展基础。 
        一、领导高度重视。为了扭转存款不利的局面,该支行行长带领客户经理走访了优质客户,充分考虑客户的想法,听取客户的宝贵意见,同时要求支行每一位员工都必须做到“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二、全力做好服务。新系统代发工资降低了操作风险,但需要企业提供一定格式的文件,这不仅要求我行员工为企业安装相应的转化软件,而且还需不断即时更新软件,委派专人上门指导直到企业财务人员掌握要领为止,并随时解决客户碰到的问题。
        三、加大营销力度。该行充分利用地域优势,走访周边医疗机构、餐饮商户展开营销。网点负责人带领客户经理利用休息时间走街串巷,建立台账落实到人,在“扫街”过程中,营销医疗机构、餐饮商户的代发工资户。  
        四、营销激励机制。该支行建立代发工资营销考核机制,加大市场资源调查,认真分析全行代发工资业务现状,并组织制定了代发工资业务专项考核办法,提高营销积极性。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