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西市区支行全力冲刺旺季存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西市区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旺季储蓄工作精神,支行领导班子精心部署营销方案,支行全体员工齐心合力营销,以多举措冲刺旺季存款工作。截至3月27日,储蓄存款较年初增长11861万元。   
        一、积极行动,提高营销积极性。支行每日召开客户经理夕会,总结当天的营销成果,部署明日的营销计划,要求员工每天将营销业绩,及时在微信群进行晒单,营造“人人营销、你追我赶”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联动合作,提升营销质量。加强柜员与大堂经理、大堂经理与理财师的配合,形式联动合作营销的模式,做好客户分流引导,有效识别优质客户,实施精准营销。
        三、积极部署,开展外拓营销。支行要求客户经理要积极“走出去”营销,不能“坐客”式营销,等客上门。每周末都安排客户经理开展外拓营销,走访商圈商户、社区等,通过散发宣传单,朋友圈宣传等方式,拓展营销渠道,深入挖掘客户,促进存款工作增长。
        四、提升服务质量,增强竞争力。通过会议和培训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做到使用文明用语,服务动作规范、到位。让员工到同业了解服务情况,认识自身不足,通过服务言行的提升,增强竞争力。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