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多措并举加强融e联营销

发布时间:2017-03-30

        新厂支行根据市分行下达的融e联第一季度任务,让员工积极行动起来,多途径、多方式地投入到融e联的营销工作中,不断强化营销举措,以冲刺季度末融e联指标。 

        
        一、强化营销意识。加快融e联系统建设与推广应用,并在2016年实现融e联用户规模拓展目标。为此,该行利用晨会的时间组织全员学习,让员工能够从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融e联”用户规模拓展工作,确保全员能够自觉、主动地去营销。 
        
        二、强化流程环节。组织全员学习、了解、掌握活动开展的方式,即二维码营销、推荐码营销、短信邀请营销等,在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的同时,总结特殊情况的处理方法,做到快速受理,进而带动“融e行”的动户率。 
        三、强化风险管控。在集中营销期间,强化业务风险的管控,从客户身份识别到电子银行业务的注册,逐户提示客户潜在的风险环节所在,让风险意识深入客户内心。 
        四、强化业绩考核。每日营业终了,由专人进行营销业绩统计,并对当日业务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总结交流。同时将融e联指标完成情况纳入绩效工资考核,以鼓励员工积极营销推介。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