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新厂支行积极营销工银e生活

发布时间:2018-03-29

      “工银e生活是集生活、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开放式、互动型、综合化移动智能服务平台。2018年元旦后,新厂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工银e生活的推广工作,利用旺季早安排、早落实,积极营销工银e生活注册用户。

        一、让推广使用从自身做起。要求每位员工熟知工银生活业务及其使用方式,该行全员注册成为工银e生活用户,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工银e生活相关业务及各项促销活动。
        
二、进行客群拓展,实现批量引流。成立营销小组,积极联系代发工资客户及贷款客户,公私联动,营销人员上门为客户宣传及注册工银e生活,现已营销3个代发工资单位。
        
三、打好网点阵地战。在网点设立宣传柜台,摆放宣传折页,为每位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积极推荐,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更多的下载客户。
        
四、充分利用优惠活动吸引客户。该行积极进行工银e生活”“88新客礼、周末五折 “邀好友,瓜分三百万等活动的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以促销为抓手,加强平台注册用户营销。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